北京服装学院培训中心位于学校本部,毗邻元大都遗址公园,碧草如茵,环境优美,是进修学习的理想园地。学校时尚气息浓厚,常年举办服装服饰、产品设计、工艺美术等各类高水平展览、演出和发布,是陶冶身心的艺术殿堂。

       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借力北服品牌优势,萃取学校最具特色、最有活力的专业和课程,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针对不同群体,开发多层次、多级别、多形式的培训项目。目前,开展了少儿美育、传统工艺、服装制版、高级定制、时尚买手、形象管理、婚纱设计、影视服装设计等20余项培训项目,每年培训学员2000余人次。同时,“中心”还应政府及企业集团委托,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为中国纺织服装及文化创意产业提供服务与支持。

       在师资遴选上,“中心”主要依托北京服装学院优质的师资资源,同时聘请其他高校相关领域的教授、学者以及研究人员、企业家、纺织服装业界等行业资深专家为授课教师及客座教授,形成了一只结构合理、素质过硬、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培训骨干课程均有业界专家领衔,并配以完善的行政管理措施,有力地保证了教学质量。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经验积累,“中心”形成了一整套符合成人高等教育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同时,围绕学员就业及市场需求,“中心”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校友资源及行业资源,打造资源对接平台,积极为学员实现高起点就业搭建桥梁,助力学员成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