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服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全新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暂无 作者:暂无

2019年服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修班招生简章


北京服装学院是第一所以服装命名,艺、工、经、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有鲜明特色的全日制公办高校。2016年,被BOF(《时装商业评论》)评为中国最好的时尚高校。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成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主管部门,已有30余年办学经验,已形成了面向服装行业需求、顺应经济形势、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为北京乃至全国的纺织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及管理人才。


一、课程简介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的科技兴起,服装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时代挑战。市场和客户需求倒逼服装企业重新定位,没有学习和转型发展能力的服装企业将很快消失在时代洪流中。

服装企业要适应当今时尚产业的多维变化,人才是关键。为帮助处于快速成长期的中小服装企业提升人才招聘效率,解决人力资源对企业发展带来的瓶颈问题,系统掌握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思维和方法,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2018年底组建服装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汇聚众多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精英,精心打磨,隆重推出极具行业前瞻性、市场实战性的人力资源管理研修课程。

本课程深度分析当前服装企业发展趋势,结合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共性和方法论,用更高维度透视分析服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方向及解决方案,致力打造适合服装企业系统性人力资源管理的课程体系。

课程团队专家均具有丰富人力资源系统性管理经验和教练经验,将多行业世界级人力资源管体系与服装行业有机融合,多维解析服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奥义,帮助服装企业管理者通过先进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全面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二、招生对象

1、中小微服装企业创办人、人力部门管理者;

2、致力于服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的从业者;

3、梦想通过人力资源管理进入服装时尚行业的从业者。


三、专家团队

本研修班课程专家主要来自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和专家、服装行业知名企业人力高管、知名人力心理学专家等。 

授课专家简介

温老师

 1560758206777099317.jpg

前西门子中国运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FESCO“交享悦”金牌嘉宾,HRA御用讲师。拥有20多年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对薪酬绩效、企业兼并和收购过程中的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关系管理和人力资本管理有独到的见地和深厚的实战经验。


姚老师

1560758228009007159.jpg

现任某500强亚太区领导力项目总负责人。曾就职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CPCC (Certified Professional Co-active Coach) 全球认证共创式教练、DDI 认证讲师、DISC 行为风格认证及解读讲师、360度反馈解读分析师 、Everyday Coaching 每日辅导全系列讲师等(ICF国际教练协会认可课程)。专业从事人力资源15年,其中人才发展工作12年。


刘老师

1560758254087051441.jpg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12年世界500强外企工作经验,曾就职于西门子、宝马(中国)等公司。多年人力资源全模块经验,精于人才测评、人才盘点以及干部管理等相关体系的搭建,擅长员工职业生涯管理咨询。获得由美国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美国职业信息协调委员会和美国职业发展协会三方共同认证的GCDF(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ion) 全球职业规划师证书。


鲍老师

1560758270546012927.jpg

清华大学硕士毕业,2年高校教师工作经验,12年企业培训管理及人才培养工作经验。曾任职于华夏幸福、58到家、万达等知名企业,系统性操作企业大学及企业培训工作。曾带领团队创建爱施德企业大学,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等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王明姬老师

1560758286041039537.jpg

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国家智库副研究员,国内知名心理学专家, “明姬心理工作室”创始人,首批国家级心理咨询培训师师资认证,长年担任 10 余家企业的管理咨询顾问,助力多家公司上市。著有畅销书《用得上的心理学》,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五十余篇学术论文,出版 11 部学术专著,承担多项横向课题,累计发表文字达 70 余万。


葛老师

1560758303129026481.jpg

拥有18年服装行业优秀企业、上市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副总工作经验。曾服务卡宾服饰企业13年,从企业初创到赴港上市,深度构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化、数据化推动企业飞跃发展。在服装企业人力资源全面管理、高阶人才培养及管理、服装企业标准化等方面经验丰富。


四、招生人数

限额40人/班

注:为保证课程教学质量,将对报名学员资格审核。


五、培训时间

1、周末班:2019年7月28日—10月20日

   学习形式:每周日全天课程,每天8课时,共96课时。

2、暑期集中班2019年8月12日—8月23日

   学习形式:每周6天,每天8课时,共96课时


六、主要课程

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管理、各阶段企业人力管理核心、人力资源心理管理、服装企业人力规划、服装企业人才管理方略、打造创新型组织与人才管理模式、服装企业人力招聘、服装企业培训方略、打造学习型组织、服装企业岗位价值评估、薪酬绩效管理、服装企业人力数字化管理。


七、收费标准

1、学费:12800元(含注册费、材料费);

2、注册费:800元(网上缴费,统一按微信通知时间缴费;缴纳注册费800元,预留名额,注册费一经收取不退)。

注:本课程不安排试听课程,敬请谅解!

研修班开课后,不退学费。

3、学费优惠

1)7月14日前报名,关注“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并转发本简章者享受1000元学费优惠(请学员保存好转发记录)。

2)报名学员本人为北京服装学院在读或曾就读过的,凭有效证明可享受学费10%优惠(不含注册费)。

注:上述两条学费优惠不能同时享受。


八、颁发证书

1、完成所有研修学习任务、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服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结业证书。(本证书属于非学历,不涉及学历及学位证书)

2、成绩优异的学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书。


十、报名咨询

咨询及报名电话:400 699 7886、010-6428 8238李老师

专业咨询QQ:375978686

专业咨询手机:135 5251 0023 

专业咨询微信:搜索13552510023 

咨询及报名地点: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301室


十一、报名缴费

1、预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底(额满为止)。

2、报名确认:以网上缴纳注册费时间为依据,确认报名。

3、注册费缴纳方式:网上缴费(以咨询微信通知缴费时间为准)

4、学费缴纳方式:网上缴费,学费一次性付清,不接受分次付费,敬请谅解!


十二、入学事项

1、具体开学时间:以咨询微信通知为准(一般于开课前半个月左右统一通知)。

2、入学提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两寸蓝底彩色照片四张;两寸蓝底彩色同版电子版照片。


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