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规定

发布时间:2020-02-08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1. 除防控领导小组值守人员和必须进出校门的后勤保障人员外,全校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返校、不得进入校园。

2. 防控领导小组值守人员和需要进出校门的后勤保障人员,由所在单位确定后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经批准后方可入校。

3. 确有特殊情况(取备课资料等)需要临时进入校园的教职工,采取预约审批的方式临时进入校园(步行出入南门、开车出入北门),开车不能载客入校。入校人员一般应在入校前14天内一直在京。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为临时入校审批负责人。 

4. 预约审批流程如下:

(1)需要临时进入校园的教职工与本单位临时入校审批负责人联系,说明入校时间、校区和事由,填写“疫情期间出入校园申请单”;

(2)临时入校审批负责人将“疫情期间出入校园申请单”微信发至保卫处负责人,得到肯定答复后,申请人按约定时间入校;

(3)临时入校教职工本人“刷卡”、“刷脸”、开车凭车证入校,在指定校门经体温检测、登记后入校办事。特殊情况下入校前14天内未一直在京的,由安全保卫组派专人陪同入校办事。

 

保卫处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