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情系母校,共谋发展”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暂无 作者:暂无


4月25日上午,以“情系母校,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季,副院长姚红光、付红波,院长助理徐慧卿,班主任代表赵秀琴,教师代表洪涛及2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姚红光主持。


1579158904539048658.jpg


李季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校友百忙之中返回母校参加座谈会。李院长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重申学校对校友的定义:“无论本科生、研究生、成人学生还是培训生都是校友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进北服门就是北服人”。希望今后与校友们加强联络,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随后,与会的教师和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纷纷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洪涛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赞赏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的努力与刻苦。赵秀琴老师表示愿意继续做学生与学校间的纽带,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


1579158973184033568.jpg


最后,大家就如何构建北服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北京联络处,如何开展校友会活动及60周年校庆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校友们的发言务实而深情,气氛热烈融洽,经过热烈讨论,高效完成会议各项内容,大家推举了王志波、史庆羽等8人为联络处负责人。


1579159000575001908.jpg

中午校友们在学校食堂就餐,重温学生时代的生活。校友们表示勾起了无数回忆,感叹时间的流逝。下午,校友会成员还就近期要开展的校友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友工作一定会高效有力地开展,为广大校友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