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芍药居二社区党委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1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芍药居二社区党委在二社区党员服务中心“红芍社”签署共建协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季、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姚红光、副院长付红波、芍药居二社区党委书记刘爱英等20余名党员参加签约仪式。 


1601003327066007672.jpg


1601003371682050027.jpg


刘爱英和姚红光分别对各自情况作了介绍,在文化共建、人才共育等工作上达成诸多共识。姚红光说,北京服装学院和芍药居社区位地域相邻,北服有不少师生在此居住生活,具有显著的地理及人员优势。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服务社会的窗口,面向大众开展服装服饰、少儿美育等各类培训,与社区居民的需求较为契合。希望借由结对共建,为高校及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新思路、新途径,达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 


1601003407345063783.jpg


1601003434702017707.jpg


签约仪式后,在刘爱英书记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红芍社文体活动中心、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心理咨询室、妇联之家、儿童之家等10余个功能室,进一步了解社区党建文化及成果。刘爱英介绍,近年来,芍药居二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依托党员双报到等平台,倾听居民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依靠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社区建设,增强了党员及群众的归属感,使社区成为了文明和谐、暖意融融的模范单位。

 

1601003467338017954.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为第一期共建活动启幕。此次活动以"红船·红芍”为主题,对社区部分公共墙面进行墙绘创作,为文明社区增色添彩。今后,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与芍药居二社区党委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探索联动互助的共建机制,努力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及各项工作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形成共建共赢党建新格局。


1601003500270039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