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北京服装学院成为首批北京市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研究基地校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1月8日,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校被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妇联和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确定为首批北京市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研究基地校。 


1.jpg


大会成立了“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确定了57所“北京市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研究首批基地校”,其中幼儿园6所、中小学41所、大学10所,我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参加了授牌仪式。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坚持“求是创新、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行德育一体化工程,实行“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探索和构建符合学校特色发展的德育模式。学校将以成为北京市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研究基地校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师和学生的德育水平,增强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在研究与实践中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