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关于北京服装学院教育培训工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培训中心 作者:培训中心


关于北京服装学院教育培训工作的说明

服继教培训(2020)1号


鉴于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保障学生和家长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有序开展我校各培训项目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将培训相关工作事项说明如下:


一、归口管理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是学校各单位开展培训业务的统一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学校各项教育培训项目的管理、执行、监督和服务。学校鼓励各学院(部门)根据自身办学优势开展教育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统一管理下,共同把学校的教育培训事业做好做强。各学院培训项目招生简章均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网站发布,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是学校各类培训的官方指定发布平台,凡与本站发布信息不一致的均为假冒


二、目前主要培训项目及承办


1.一年制服装设计课程:一年制服装设计本科课程(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承办)服装商业设计师课程(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2.半年制服装课程:服装创意设计课程(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成衣纸样与工艺课程(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承办)

3.服装短期培训课程(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高级定制课程、服装设计与制版、服装剪裁与缝制工艺、传统刺绣与设计、旗袍工艺与设计、影视服装设计、中国传统服装工艺传承与设计创新、婚纱礼服设计与工艺、小小服装设计师、服装手绘效果图

4.出国留学课程:国际硕士预科项目(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国际本科预科实验班(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2+2国际本科项目(国际时尚学院承办)

5.形象管理课程(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6.时尚买手课程(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7.珠宝首饰培训课程(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8.模特培训课程:少儿模特培训课程(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老年模特培训课程(时尚传播学院承办)

9.少儿美术培训课程(美术学院承办)

10.短视频直播课程(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11.AI篮球培训课程(基础课部承办)、少年足球培训课程(基础课部承办)

12.北服-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13.职业资格鉴定与培训(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14.企业培训、行业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学院承办)


三、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


1.开学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听从北京市统一安排。在通知开学之前,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学校不接待来校咨询,有意报名培训的学员请电话咨询或在线咨询。咨询电话和微信号见各个项目招生简章。

2.上课形式,在返校前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目前学校已做好线上开课的准备工作,确实无法在线上进行的实操课程待返校后安排。新报名的学员在完成入学测试、缴费注册后,首先进行线上学习,待返校后再进行面授课程。课程安排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3.官方网站: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http://sce.bift.edu.cn

北京服装学院培训中心         http://tc.bift.edu.cn

4.微信公众号:BIFT_SCE(继续教育学院)、BIFT-TC(培训中心)

5.投诉举报邮箱:scejy@bift.edu.cn,欢迎提建议或意见,也欢迎举报。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