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致考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国际教育事业部 作者:国际教育事业部


尊敬的考生家长:


您好!


感谢您支持孩子参加北京服装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专业考试! 在校考中,我们感受到了孩子对北服的热忱,看到了孩子身上诸多闪光点,以及对时尚、对设计的热爱与追求!坚持下去,相信您的孩子定能在时尚领域有长足发展。


北服校考成绩已经公布,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难免会有些许遗憾。条条大路通罗马,您可尝试更多选择。我们荣幸的向您推荐北服国际留学项目,为实现孩子的艺术梦想插上一双有力的翅膀。


我们国家高等教育资源分布极不均衡,高校逐年扩招但仍不能满足广大考生的需要,艺术院校更是不得不通过校考的方式予以限流。北京服装学院每年报考人数达几万人,发放合格证不到两千,最后录取的仅有几百人。其根源在于我国人口多,高等教育资源相对匮乏,这种情况短时间内无法解决。欧美一些国家,例如英国,教育发展几百年,积累了相当数量的高等教育资源,而这些国家人口少,高校多,故面向海外招收大量优秀国际留学生,逐渐形成了高等教育产业。特别是在艺术、设计、时尚等领域,越来越多的顶尖英国院校向中国学生敞开了大门,为每年数万中国学生提供了艺术留学深造的机会。为了更好的规范留学教育,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还专设了相关部门来进行管理和服务,以解决学生在留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以及归国后的学历认证和就业指导。


根据教育形式,我校于2009年开办国际留学项目,2015年达成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www.cscse.edu.cn)的战略合作。12年来共培养1700余名优秀学生,现大部分回国在时尚领域建功立业,有的已经成为时尚行业支柱。我校于2018年被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授予“合作伙伴贡献奖”,成为艺术留学领域的示范高校。


北京服装学院(https://www.bift.edu.cn)是中国第一所以服装命名的、在纺织服装、时尚设计和文化创意领域特色发展、国际知名的时尚高校。办学62年来,与60余家国际知名时尚、设计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面向全球为时尚设计舞台培养人才,为时尚行业贡献力量。我校对学生的打造是全方位、系统化的。建校以来积累的资源在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校顺应国家文化强国、人才强国战略,大力开展时尚设计教育、文化创意教育。随着世界经济发展格局变化,中国必将成为国际时尚中心、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北服国际留学生学成归来,恰好可以大展身手,成为国际时尚弄潮儿。北服不仅为学生筛选了国外院校,而且保驾护航,甘做铺路石、垫脚砖。这里有:服装设计、时尚设计专业的优越性;权威备案,无忧认证;海外归国人员优惠政策;国际教育课程双方确认并报备;北服时尚创新园创新创业平台与扶持;各大时装周提供海外设计师孵化;6万校友资源支持;中国时尚文化人才库资源加持等。北服不仅扶上马送一程,而且张开双臂欢迎校友回国发展,融入中国时尚事业发展。


北服国际教育事业部是国际留学项目的管理部门,有国际预科和国际本科两个项目,有英美日韩意五个留学目的国,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咨询和选择。


国际预科

咨询电话:(010)64272582,     64223028,      


招生简章:

https://mp.weixin.qq.com/s/hIxkD3XeHEf1aSp6i8Xkeg


报名链接:


1620631841559056813.jpg


国际本科

咨询电话:  


招生简章:

https://mp.weixin.qq.com/s/F94fNPCE2zXT3shrs7maJw


报名链接:


 1620631894341029748.png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东街甲2号北京服装学院6号楼401国际项目办公室。


成功离不开学生个人的辛勤努力,离不开家庭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家长的高瞻远瞩和果敢抉择。希望您从孩子的兴趣爱好出发,结合家庭实际,审慎考虑,为孩子做好参谋。孩子未来的道路在自己脚下,靠自己丈量,您在关键时刻做好推手和助手,相信孩子定会成为翘楚!


北服时刻准备着和您一起,为孩子的成长成才做出努力!


期待您亲临家长会,欢迎随时联系交流。


  北京服装学院国际教育事业部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