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关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安排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各位2022级新生:

根据《北京服装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继续教育学院参照学校全日制本科学生返校报到的时间安排,对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及地点做如下调整:

一、现场报到及电子照相

1.报到时间:2022年3月19日9:00-11:30(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请于3月17日前发邮件至teacher405@163.com,提出申请,申请批准后生效,未经请假或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2.报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29号,北京服装学院牡丹园校区。

3.报到时需提交:

⑴录取通知书原件;

⑵本人两张一寸近期免冠浅蓝色背景的彩色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⑶户口本户主、本人信息所在页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印在同一页上);

4.2022级新生电子拍照时间:2022年3月19日9:00-11:00,带上25元现金现场交费。此照片将用于学籍注册、校园一卡通、电子档案、毕业证书等,十分重要,请务必参加。


二、新生开学典礼

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时间:2022年3月20日上午9:00,会后安排形势与政策和新生入学教育,计入必修课成绩,请务必参加。

开学典礼的举办形式于3月19日现场报到时另行通知。


三、其他说明

1.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4288239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联系邮箱:teacher405@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北口樱花东路甲2号,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29 

2.线上课开课时间

新生从3月12日开始上线上课,3月19、20日两天有课的班级从下午12:30开始上课。请及时关注班级微信群,班主任会将上课情况及时通知到各班。

3.学生入学报到条件

(一)从京内低风险地区返校,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和14日行程码。

(二)从京外低风险地区返校,须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和3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学生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或共同生活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接的,应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报告,暂不入京报到,待疫情好转后联系老师补办手续。

(四)从境外回国的学生,旅途中要做好自身防护,入境后严格执行“14+7”集中医学观察和7 天健康监测后,可申请入校,入校时须凭“北京健康宝”绿码和3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