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2019毕业大秀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季展演于6月30日下午在北服创新园1号秀场隆重举办,展演的主题是——“匠心匠形”。心,是心悟,是创意,是魂。形,是形式,是心的视觉化表述。匠,是工匠精神,是设计的态度,是功能,是“用”,是设计存在的意义。 ,是反常规,是设计创新的基础。

 

1579165576691033090.jpg


毕业展演是继续教育学院为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搭建的宣扬设计创意的平台,更是展示学院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及教学成果的舞台。此次展演内容更加丰富,既包括应届毕业生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也包括特色培训班学生的优秀作品,更有一场毕业校友品牌秀。

 

1579165604347034468.jpg


两场学生毕业秀中,各有80套承载着学生们的心血、展现着他们艺术创造力的服装展现于T台上。他们的设计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每个创意都投射出设计师的精妙用心。这些优秀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着“匠心匠形”这一主题,大胆地在剪裁、面料上进行尝试,将灵感注入设计的同时兼顾到创意的本初需求。T台上精彩纷呈,让我们见证了学子们几年来刻苦学习的累累硕果。


1579165622840074289.jpg


2019年是北京服装学院建校60周年,9位继续教育学院校友携9个创意品牌代表校友重返校园,向母校汇报毕业后的成绩。这场演出融合了9种风格,穿越古今,服饰品类丰富:既有专注复原正统汉服和设计制作现代汉服礼服的品牌--衔泥小筑,也有现代与传统元素相融合的当代国潮品牌--CRAZYYONG;有代表中国婚礼礼服的品牌--华芬中式嫁衣定制和月白中式嫁衣高级定制,同时也有西式婚庆礼服品牌JADE WEN和Jenny Kingo Bridal,以及现代个性设计品牌诗雅思曼、禅者、宝萍、NORANG、ANISHA等。

 

1579165650166004807.jpg



此次联合展演,是北京服装学院发挥为社会培养行业从业人才的又一个美丽见证。近年来,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响应国家关于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拓展思路,先后开设了商业设计师、一年制本科课程班等服装设计、服装工艺培训项目,为社会中需要进入服装行业、行业中需要提升设计与技术能力的人们创造了再次学习的机会,得到社会的极大认可。让学生真正掌握技能,服务于社会是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宗旨,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用这场“匠心匠形”的毕业秀交上了完美的答卷。


1579165670154075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