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山东汶上县服装产业集群升级培训班,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近年来,汶上县大力实施“产业兴县、工业强县”发展战略,瞄准纺织服装产业精准发力,全力突破,纺织服装产业实现爆发式快速发展,成为支柱产业。2017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6亿元,占全县规模工业总量的38%,增长21%,成为汶上县第一大支柱产业。 

为加快山东汶上县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特举办北服继教 · 山东汶上县服装产业集群升级培训班。2019年10月29日,来自山东汶上县近50名企业家及汶上县工信局局长张来金、汶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海等相关产业的负责同志,参与到此次培训中。


1579176992790004143.jpg


课程从行业品牌创新与升级、商业模式设计与服务营销、品牌数据化营销策略、产品企划与开发流程、市场销售管理、服装数字化与人工智能等几个方面延伸。同时结合实地考察与参观,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审美与设计思维能力、提升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管理的能力。


1579177070025081021.jpg

▲ 王小灿老师——行业品牌创新与升级、商业模式设计与服务营销


1579177114482021297.jpg

▲ 王亚平老师——品牌数据化营销策略


1579177139970091607.jpg

▲ 衣军老师——产品企划与开发流程 


1579177174141061680.jpg

▲ 张晨老师——市场销售管理


1579177223197023216.jpg

▲ 黄海峤老师——服装数字化与人工智能


针对汶上县产业集群升级培训的需求,我们特邀汇美集团创始人之一林栖女士,于10月29日为学员开展沙龙分享会。 


1579177267093085386.jpg

汇美集团创始人之一林栖女士


林栖女士从三个精神入手(袋鼠精神、吃蟹精神、大海精神),以自己企业发展的历程,诠释了如何从ODM到自创品牌,从单品牌到多品牌的升级转型。同时,并建议各位企业家多维度分析(设计力、制造力、组织力、数据力),时刻对企业的发展保持危机感,鞭策自己不断学习提高! 

212.png

▲ 汇美集团创始人之一林栖女士沙龙分享会

213.png

学员们参观北京服装学院民族服饰博物馆 对民族服饰传统技艺进行互动交流

214.png

 ▲ FDC面料图书馆         学员们在FDC面料图书馆      感受科技智能的力量 


11月1日下午17:00,“北服继教 · 山东汶上县服装产业集群升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山东汶上县服装产业集群升级培训,各位企业家及相关管理人员在行业发展的创新与思考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通过与时尚产业专家学习交流,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又迈进了一步。

 

1579177460833085555.jpg

▲ 北服继教院领导及汶上县工信局副局长徐爱国出席结业典礼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季在结业典礼致辞:“此次培训一方面输出我们的专业课程,同时与学员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规划及愿景,为学员持续输出产业培训生态。此次培训课程的结束,亦是将来合作的开始,期待日后北服与汶上县的深度合作,也欢迎各位校友随时回母校交流深造!”


 

1579177505126079535.jpg

▲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李季


汶上县工信局副局长徐爱国表示,汶上县委、县政府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寄予很大期望,经过四天充实的课程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纺织服装企业家的创业激情,弘扬了“工匠精神”,感谢北服给予专业的平台,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1579177537679013833.jpg

▲ 汶上县工信局副局长徐爱国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红光讲到:“欢迎各位学员正式成为北服的校友!将来在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在学习交流群、微信公众平台中与北服的老师们沟通探讨。未来,我们共同探索如何将汶上县服装产业,在山东转型升级的大形势下做的更好!”


1579177573101052919.jpg

▲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姚红光

 

1579177629500000309.jpg

▲ 学员大合影


继续教育学院是北京服装学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运行单位,迄今为止已有30多年的历史。同时代表学校与校外单位洽谈或签署合作协议,是学校联系和服务社会的纽带和窗口。

我们期待,通过政行校企的多维互动,政校、校企、校协和校际合作更为紧密,形成高校和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社会、企业联动发展的格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为产业行业人才培养提供持续的、强有力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