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2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直属党支部书记姚红光主持会议。


1600996763796050325.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发展对象王可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工作表现及当前自身存在的优缺点,真情地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依照流程,培养人史学伟、尹鸿梅详细介绍了王可同志一年来的培养考察情况,对其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均认为该同志在工作上踏实肯干,积极主动;思想上要求上进,奋勇争先,一致同意作为王可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同意其加入党组织。姚红光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对王可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王可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已达到党员标准。


1600996808595045968.jpg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12票全票通过接收王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姚红光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将向上级党委申报进行审批。


会议最后,王可同志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姚红光对王可同志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希望其随时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全面发展,为教育事业继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