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3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6号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姚红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做好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撰写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姚红光首先做支部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几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充分发扬民主,坦诚相见,敢于揭短,结合工作实际,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客观的意见建议,指出了努力方向。


姚红光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勇于解剖自己,问题剖析深入,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敢于直言,真诚帮助,提出建议,充分沟通了思想。全体党员对于提出的批评建议,应心怀感恩,虚心接受,切实解决查找出来的问题与不足,并认真落实整改。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及两会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