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bulletin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内容

2021年温州市鞋革行业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7月6日上午,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科技报告厅举行2021年温州市鞋革行业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开班典礼。中国皮革协会信息部主任梁玮、中国皮革协会信息部雒霞、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苏志光、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蓓思、原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严怀道、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于百计、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季、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红光、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付红波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杨君老师主持。 

         

1625661477624045173.jpg



李季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北服继续教育学院欢迎学员的到来!北京服装学院是我国第一所公办服装高校,是一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国时尚高等学府”,在服装、服饰全产业链的学科专业门类较为齐全,在服装服饰设计与工程等方向凝聚特色优势。北服将发挥资源优势,在设计、技术等方面给予温州鞋革企业以最大的支持,推进温州市鞋革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让设计能真正地服务于产业升级转型发展、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服务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预祝同学们在北服学习顺利、生活愉快、学有所得!

   

1625661511775081504.png

                                  

苏志光老师代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辞,感谢北京服装学院对温州市鞋革企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要求学员们在北京学习期间有所收获并展现温州技能人才形象担当。

 

1625661595006094127.png

                                  

最后,梁玮主任代表中国皮革协会致辞:“温州鞋革企业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培训活动,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皮革行业向更高质量阶段迈进的有益实践,也是提升鞋革企业人才素质,推动鞋革企业转型升级有效途径。希望学员们能把握机会,与北京服装学院的高层次学者、行业内具备一流水平的领军人才、著名设计师们近距离沟通和交流,扩充知识、开拓眼界、结交朋友、碰撞思想,共同探索鞋革企业转型路径,探索如何把传统技艺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有效推动皮革设计朝着更加时尚化、多元化注入持续动力!

 

1625661624107065029.png


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学员们在中山装广场前合影。


1625661646027020813.jpg